郑州大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一行赴广西、福建两地参加校友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一行赴广西、福建两地参加校友会筹备会议

近日,郑州大学广西、福建校友会筹备会议分别在南宁和厦门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受邀出席会议。郑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广西、福建两地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在广西校友会上,广西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杨俊杰代表筹备组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胡少伟代表学校向广西校友表示慰问,并对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海内外百余万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广西校友会的筹备要着重关注四个方面:一是抓住契机,整合校友资源;二是多措并举,激发校友的参与热情;三是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四是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打造校友品牌活动。

在福建校友会上,福建校友代表田胜等人向胡少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筹备组代表汇报了校友的分布、结构和筹备情况。胡少伟指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组织协调作用,通过建立校友会数据库,促进校友会运行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搭建校友间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校友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结合闽南文化特色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校友活动,激发校友参与活动的热情。

郑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情况,并分别与广西校友会筹备组、福建校友会筹备组就筹备工作和成立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少伟一行还参观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和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郭凤娇 供稿)

郑州大学广西校友会筹备会现场

郑州大学福建校友会筹备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