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会见日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路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会见日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路涛

近日,郑州大学日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路涛一行回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会见了路涛校友一行。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胡少伟代表学校向路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进入加速期,社会美誉度、贡献度日益增强,各项排名不断攀升,这都离不开海内外百余万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他提到,日本校友会一直以来积极与母校相关学科联合开展合作,促进学术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支持。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第二建设周期的关键阶段,希望日本校友会继续提升校友凝聚力,同心协力,为母校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路涛代表日本校友会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日本校友会发展概况及后续校友工作的构想和计划,希望能够与母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络机制,实现校友与母校的相互成就、合作共赢。他提到,2024年日本校友会计划通过联合举办学术论坛、日本校友企业招聘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汇聚校友资源,全力打造郑大校友活动品牌,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友如何参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郭凤娇 供稿 张国辉 摄影)

副校长胡少伟与日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路涛一行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