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2024年“郑聚英才 职等你来”人才招聘进校园暨郑州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4年“郑聚英才 职等你来”人才招聘进校园暨郑州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3月15日,2024年“郑聚英才 职等你来”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暨郑州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在主校区举行。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李党生,郑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活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大学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吴宏阳致辞。他从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郑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郑州大学多方面重大支持,有力地促进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郑州大学把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办学战略,全面融入并积极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郑州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活动现场,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围绕开发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发放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实施青年人才安居工程、大力扶持自主创业、提升人才公共服务水平五个方面宣讲了郑州市青年人才政策。与会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毕业生的求职意向。

本场招聘会为我校春季首场综合类双选会,共组织520家单位参加,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人工智能、环保科技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郑煤机、中国电建、河南能源等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万余个,进场求职者80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2300余人。

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全年不断线,坚持系统谋划、稳中求进,将全年工作划分为“秋季校园招聘月”“寒假暖心行动”“春季攻坚行动”和“百日冲刺行动”四个阶段。当前正处于就业攻坚行动关键期,学校将继续开展专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大型双选会、校企校地合作系列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4年“郑聚英才 职等你来”人才招聘进校园暨郑州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开幕式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