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空军工程大学来校开展专项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空军工程大学来校开展专项人才引进工作

近日,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刘小平政委一行来校开展专项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倩红致辞。她介绍了郑州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点、人才培养优势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最新进展,并重点推介了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她表示,郑州大学致力于优化学科发展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她指出,郑州大学与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特别是学生就业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际合作。

刘小平介绍了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的办学历史沿革、专场引才招聘需求和郑州大学校友的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是一所培训航空工程技术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主要担负着空军航空兵部队地勤各类技术军官和外军留学生的培训任务,建校以来培养出了一大批“信得过、干得好、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一直以来,郑州大学为空工大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打造校际合作共赢新高地。

座谈会上,双方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方向、优势专业与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强化就业指导、加强人才输送、常态沟通联络等意见措施。座谈会后,学校组织开展了空军工程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

据悉,郑州大学在毕业生就业“春季攻坚行动”中开展多场军事院校、科研院所专场宣介和组团招聘活动,畅通毕业生服务军队国防建设渠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