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督查委员会主任王宗敏对学校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在学校南大门和东大门,王宗敏实地检查一级防控执行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学生请假出入校园和车辆管控情况。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了解师生健康信息上报、值班值守、各校区人员进出管控情况。在综合服务办事大厅,查看车辆通行信息,尤其是临时车辆进入校园情况。在检查中,王宗敏逐项听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王宗敏强调,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校园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压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责任。他要求,一要思想上再警醒。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措施上再强化。要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方案,精准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强化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防控。三要责任上再压实。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督查委员会主任王宗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