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化工学院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化工学院

化工学院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近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卢氏县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卢氏期间,教职工先后到卢氏县委大院学习“土坯房”的历史与传承,并在马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路”活动,聆听“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卢氏县扶贫办李海丽副主任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卢氏县木桐乡拐峪村第一书记张江红所做的脱贫攻坚专题报告。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化工学院制定了纪念建党100周年“7+1”系列活动方案,面向校内师生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教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化工学科发展高端论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课程思政讲课大赛、党史知识竞赛、“我和我的学院”主题征文活动、研究生党建“1+1”活动,面向广大校友开展一次“党员先锋”优秀校友评选表彰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高质完成各项任务,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