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保卫处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白菊祭英烈,深情悼忠魂。3月30日上午,人民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郑州大学保卫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到郑州市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学党史、传承遗志践初心,身体力行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祭扫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以整齐的步伐缓缓行进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追思先烈的崇高风范,缅怀英烈丰功伟绩,默哀致敬。全体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无数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要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化作尽职履职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遵从党的指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开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