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哈密市来郑州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哈密市来郑州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

3月20日,哈密市高层次人才专场宣讲会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哈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锐钧,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国出席宣讲会,各学院、培养单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利国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转变观念,积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服务西部、建设西部中实现人生价值。他表示,郑州大学与哈密市长期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和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好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钟锐钧开展专题宣讲。他就哈密市资源禀赋、发展形势、人文环境、人才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到哈密市发展,为哈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共发布高层次人才岗位202个。郑州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历年来均有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哈密市高层次人才专场宣讲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