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首届“河南慈善奖”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首届“河南慈善奖”表彰大会

近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河南慈善奖”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孙运锋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共有88个获奖集体和个人接受表彰。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优秀慈善组织”,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表彰大会。

此次评选,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众多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优秀慈善组织”的高校基金会,彰显了作为慈善组织的社会担当与认可度。“河南慈善奖”是省内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旨在表彰热心参与和支持河南省慈善事业发展,在扶弱济困、乡村振兴、助医助学、灾害救助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社会影响较大的个人、企业、机构和项目。

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汇聚社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注重项目规范管理,追求卓越,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基金会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秉持初心与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展现慈善组织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力量。

首届“河南慈善奖”表彰大会现场

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河南慈善奖”“优秀慈善组织”荣誉证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