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被授予集体记大功荣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人事部

郑州大学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被授予集体记大功荣誉

近日,河南省博士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郑州大学因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突出,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集体记大功荣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颁奖。创新大赛金奖获得者狄丹阳、岳彩通博士受到个人嘉奖。

会上,胡少伟代表全省高校讲话,他指出,郑州大学博士后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在于有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强省战略的顶层设计,学校领导的坚强后盾。今后,郑州大学将持续关注博士后发展,不断完善博士后培养体制机制,让博士后这个人才高峰更高,助推中原大地起高峰。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博士后全国性赛事,共吸引6206个博士后项目、2.5万人参赛,经预选推荐和全国复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1530个团队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郑州大学斩获两枚金牌,为河南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省委组织部、人社厅、博管办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大学博士后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未来将继续发挥博士后工作制度优势,扩大博士后招引规模,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博士后的实践创新能力,释放博士后的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代表全省高校在会议上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