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信息来源:教务部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近日,学校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员、审核评估联络员及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对审核评估的总体进展及迎评促建工作、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教学档案材料准备及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及评估督导工作进行了反馈。

张倩红对各教学单位在前期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指出,审核评估事关学校教育改革与事业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充分认识到它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实效性。各教学单位应切实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高效推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质保量完成听看课任务,切实了解本院教师的工作状态,将期初教学检查作为审核评估工作的预演。她对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责任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有事业心,干一行爱一行,把教学管理工作作为事业去经营;三是要有良好工作态度,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时刻保持积极的做事态度;四是要做有品位的教学管理者,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用善良塑造自己,用修养成就自己。她强调,新履职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抓紧学习提高,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要在全校上下形成评估合力,团结协作,保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副校长张倩红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