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3月22日,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教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对2022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等进行了通报,并对全国博士学位论文抽检评审的程序、抽检结果的确定、问题汇总及分析进行了解读。

常俊标讲话。他从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推动深度整改,强化过程管理、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解读了学校整改的思路和举措。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他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整改,二是深入排查问题、提出有效举措,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注重长效机制,四是注重责任体系、实行追责问责,五是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他希望各培养单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尽快传达、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研究学位论文质量。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推进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