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宣读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集体观看学习了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视频。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并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加强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