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广西爱心企业向郑大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校团委

广西爱心企业向郑大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7月26日晚,广西万锦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万里、副总经理梁启明,广西柳小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海等来校,捐赠防汛救灾物资。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东升及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校团委、对外联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接受了捐赠。除以上企业外,广西第九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三江县那些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金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共捐赠螺蛳粉等食品一万七千余份。

许东升代表学校向广西柳州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本次特大暴雨洪灾中学校受灾、抗洪抢险救灾及恢复重建情况。他指出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的防汛物资,对于郑州大学的应急救援、正常教学生活秩序恢复及师生生活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持,爱心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担当和无私奉献、共渡难关的高尚情怀,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增力量,学校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快把企业捐赠的食品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学校将充分发挥受赠物资效应,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强大动力,齐心协力做好恢复重建工作。他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彭万里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捐赠初衷。企业领导在得知河南汛情后,积极和河南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的朋友联系,并积极联络园区企业家朋友定向捐赠我校一批食品,从25日傍晚出发,历时一天一夜,驱车1500多公里来到我校。来自辽宁的货车师傅在得知是运往河南的捐助物资后,主动提出免除运输费用,坚持要为河南的救灾工作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许东升与现场参与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表扬。他鼓励志愿者们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学会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经受磨炼考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爱心企业向郑大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