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珠澳校友会召开抗疫先进、杰出校友表彰暨2021迎新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珠澳校友会召开抗疫先进、杰出校友表彰暨2021迎新联谊会

日前,郑州大学珠澳校友会“大爱无疆 不负韶华”抗疫先进、杰出校友表彰暨2021迎新联谊会在珠海举行。珠海市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素芝,原市委常委、横琴新区党委会书记刘佳,副市长阎武,万山海洋开发区主任吕红珍,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晨光,卫健局副局长柴宏亮,澳门特区政府顾问秦斌出席。河南商会会长赵军,珠海爱心会会长高来法,郑州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吴中堂,郑州大学珠澳校友会会长孙长江等近二百名校友参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代表学校通过视频送上祝福。他说,珠澳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广大校友的积极配合与踊跃参与下,成功搭建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新冠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诠释了新时代的郑大担当,铸就了响亮的郑大品牌。他勉励广大校友紧紧把握特区建设40年的良好契机,传播郑大精神,践行郑大担当,建一流校友组织,做一流校友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阎武代表珠海市委市政府讲话,感谢郑大学子在珠海经济建设和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与会嘉宾共同为抗疫先锋和抗疫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