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2020年郑州大学药学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药学院

2020年郑州大学药学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2月5日至6日,由郑州大学主办,药学院承办的2020年郑州大学药学高峰论坛在主校区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国内药学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许东升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关心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药学专业发展状况,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助力学校药学专业健康快速发展。

论坛上,浙江大学曾苏教授,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秦勇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张卫东教授,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胡长平教授,深圳大学程永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于广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健教授,暨南大学丁克教授和陆军军医大学邹全明教授等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他们站在学科前沿,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创新药物研发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论坛以“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高等药学教育及新药研发: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论坛的成功举行,加强了药学专业学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了学术气氛,提高了学术水平,对于学校药学专业建设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