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职工“读中国 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职工“读中国 迎国庆”系列活动

国庆前夕,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读中国 迎国庆”系列活动,以表达对新中国73周年华诞的祝福。

在综合管理中心“机关职工之家”活动平台现场,彩球缤纷,热闹非凡,近50名机关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活动中,机关职工舞蹈健身小组成员引领大家一起做八段锦健身操,数位女职工声情并茂,送上了配乐诗朗诵《读中国》,歌曲《歌唱祖国》点燃了爱国激情,大家挥动着国旗一起合唱,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在综合管理中心“机关党员之家”,机关职工读书朗诵小组成员组织开展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活动中,大家选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人你要自信》等著作中的篇目,朗诵了《那是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等经典诗文。活动最后朗诵了新中国成立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公告》,让成员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时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每位成员满腔的爱国热情。

此外,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向职工们发放了《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这就是中国——何为民主》等书籍,旨在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书香满机关”的浓厚读书氛围,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和提升职工文化素养。

本次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奋发有为,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