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通过举办多学科义诊、激光宝贝欢乐汇、科学刷牙训练营、“星翼童真,你我守护”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门诊二楼大厅,儿外科携手珍惜生命基金会、顺丰公益基金会、河南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与你‘童’乐”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举行。儿外科科室经验丰富的医生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儿外科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知识进行了科普讲解。

在儿童保健科,“智勇闯关,精彩无限”迎六一特别节目热闹非凡。老师带领宝宝们进行“智勇闯关”小游戏,孩子们通过“彩虹大道”找到了妈妈。在儿童发育行为科,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内容涵盖亲子互动热身、众人划桨开大船等主题系列。

在妇产科大楼5楼,产二科举办了第五期“激光宝贝六一欢乐会”儿童节活动。此次活动联合超声科及小儿神经内科专家们为激光宝贝们进行免费的神经系统评估及心脏彩超检查,和宝贝们共同度过特殊的节日。

在睿智楼二楼会议室,口腔科举办了首期“科学刷牙训练营”。医务人员和宝贝们共同走进“科学刷牙训练营”,医院班子成员为小训练生们颁发了“优秀刷牙训练生”的证书。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用“心”架起医患之间的桥梁,用“行”为守护儿童健康添砖加瓦,让他们以“童心”与我们“童行”,以温暖与爱延续快乐的童年。三附院时刻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为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提供健康保障。未来,全体医护人员将依托妇幼专业优势,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省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技术和护理服务,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保驾护航。(史艳香 供稿)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