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3月15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一级调研员施晓春一行来校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 ‘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学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省通信管理局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郑州移动公司代表参加座谈。

屈凌波代表学校对孙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在省通信管理局与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大学在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展,校园网络服务规模不断扩大,信息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显著增强。他希望省通信管理局与省教育厅能够一如既往支持郑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孙力对郑州大学“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高校,肩负着为中原崛起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任,省通信管理局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郑州大学的信息化建设,促使学校的管理和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办出学校的时代特色。

施晓春对郑州大学为河南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把郑州大学“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打造为教育行业内典型的案例并全国推广。她表示,只有高校与企业通力合作,共同参与,才能让新生态智慧校园的建设应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学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