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3月14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副校长Alister Jones教授、国际合作项目部副主任Mu Lan女士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美术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韩国河对Alister Jones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在一流大学建设中国际化办学工作实施的新举措、取得的新进展。他希望两校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以推进学科发展为目标,继续拓宽交流渠道,提升合作层次。

Alister Jones表示,郑州大学与怀卡托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校不断探索和推进校际战略合作及协同创新的新机制、新模式。

随后,双方签署《郑州大学与怀卡托大学友好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是两校在友好合作交流基础上的再度携手共进,今后,郑州大学将与怀卡托大学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会后,Alister Jones一行还分别走访了护理学院、美术学院和外语学院,商谈具体合作事宜。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 郑州大学于2016年与怀卡托大学开展交流与合作,并签署了3+1+1学生培养协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会见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副校长Alister Jones教授一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