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钟泓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钟泓一行来校访问

8月1日,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钟泓一行三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韩国河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成绩以及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郑州大学通过国际科研机构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多渠道,逐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能够跟桂林旅游学院加强交流,在旅游等相关学科相互合作。

钟泓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郑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了郑州大学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政策和做法、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为桂林旅游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扩展了思路。

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桂林旅游学院创办于1985年,2021年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共建高校,是我国两所独立建制全日制公办旅游本科院校之一,全日制在校生12000多人。该校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中国大陆设定的唯一重点支持单位及其教育委员会附属成员单位、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亚洲开发银行“高端旅游人才培训优秀合作伙伴”、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单位,是中国-东盟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旅游研究院东盟旅游研究基地的载体单位,是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CATEA)发起院校及其秘书长单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