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专班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保障人员

5月27日,校领导关绍康、韩国河、董子钢、单崇新,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分别在主校区、南校区、北校区和医学院校区看望慰问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住宿在校内坚守岗位的后勤保障人员。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后勤保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自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一直住在校内进行保障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攻坚克难,为学校后勤保障付出辛勤劳动。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后勤保障人员生活情况,注意防暑降温,确保饮食安全,用心倾听住校保障人员的心声,及时解决他们反映的问题。校领导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为校内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坚实的后勤保障,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医学院和后勤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