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社科处

郑州大学召开202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近日,郑州大学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社科处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及研究人员等近100人参会。

会上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年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组织申报经验。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杨明星教授作了辅导报告。

屈凌波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优势和亮点,并指出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担负的发展重任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将全面发动和重点推进相结合,制定明确的目标任务,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三是凝心聚力,精心谋划,抓实抓细,确保学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四是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氛围,不断提升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贡献度。(樊红敏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