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郑州大学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9日,郑州大学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员,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张倩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全体授课教师今年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做出的贡献。她强调,2020年是一流大学验收之年,要根据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数据的反馈,及时查漏补缺。她要求教学管理人员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服务意识,在管理中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在服务师生中细化管理;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本着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关心学生学业和身心健康;各教学单位要切实落实教授全员为本科生上课的要求,对引入的高层次人才也要有教学要求,并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本科教学数据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期末考试、下学期教学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