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专题通报表扬郑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出版社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专题通报表扬郑州大学出版社

2020年12月29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向全省出版单位及主管主办单位下发《关于通报表扬郑州大学出版社的通知》,对郑州大学出版社近期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专门通报表扬。

通知中指出,近期,郑州大学出版社在“木铎杯”第二届出版编校网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帆等3人荣获优秀奖,为河南出版争得了荣誉。另外,郑州大学出版社孙保营发表的两篇论文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

通知中希望郑州大学出版社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推出优秀精品成果,促进出版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

近年来,郑州大学出版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员是骨干、干部是决定性因素、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队伍建设理念,通过“抓人岗相适,精准用人;抓在职培养,精心育才;抓岗位招聘,精细引才”三策并举,培养造就了一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复合型出版人才队伍。出版社2020年社会效益考评优秀,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及社会科技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