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中国(郑州)甲状腺疾病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一附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中国(郑州)甲状腺疾病国际高峰论坛

11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防治分会、河南省药理学会、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郑州)甲状腺疾病国际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庆端教授,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王端权教授,中国研究型医学会甲状腺外科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文教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房居高教授,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邓洪军教授,郑州大学副校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胜利发来贺信,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甲状腺领域专家近200人参加。河南省药理学会甲状腺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一附院殷德涛教授主持开幕式。

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解放军总医院田文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MICHAEL Mingzhao Xing医生、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Quan-Yang Duh医生、韩国ThanQ首尔医院Kyung Ho Kang医生、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RuLong Shen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Shirley Liao教授、天津肿瘤医院郑向前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通过网络直播进行讲座;北京同仁医院房居高教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宋爱琳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邬一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志辉教授、重庆人民医院张帆教授、殷德涛教授以及河南省内多位甲状腺领域著名专家现场进行讲座。国内外甲状腺领域知名专家,围绕甲状腺疾病的临床综合诊疗新进展、新技术及甲状腺疾病发病趋势,就甲状腺疾病的诊疗策略和研究前沿的热点话题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

本次论坛介绍了国际上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最新的诊治理念和最新的研究进展,推广了甲状腺肿瘤规范化和多学科协作诊治的经验,促进和加强了国内外甲状腺领域同道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