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邀请师生参加2024年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图书馆关于邀请师生参加2024年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会的通知

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第29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举办校园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会,届时老师和同学们可以在现场挑选心仪的图书,图书馆将根据大家的选择集中采购,以便我校的图书资源更贴近读者需求、更好地为学科建设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中央编译、中国社会科学、人民邮电、化学工业等二十多家大型出版单位,展出2023年6月至今出版的适合高校师生的专业用书、学术著作、人文素质教育、畅销书(文学小说、经管、社科读物)等10000多个品种,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现场推荐好书!

时间:2024年4月2日(周二)9:00-18:00

地点:主校区图书馆二楼南厅



图书馆

2024年3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