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学生家长预约进校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郑州大学学生家长预约进校办法(试行)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进一步有序开放校园大门的要求,拟将学生家长进校

纳入学校访客系统,办理方法如下:

1.经过预约进校的学生家长,以访客的身份扫码入校;

2.学生进入学校官方移动app(下载地址:https://app.s.zzu.edu.cn/app/index.html),点击“师生健康状况上报平台-->〖家长入校预约〗”。填写拟进校家长的姓名、手机号、与本人关系、进校日期、校区、车牌号,提交成功后,即可生效。完成预约的家长可在预约的日期扫码入校;预约成功后,系统将会自动给家长手机发送告知短信。

3.家长在预约日期进校时,在大门扫码可获取到进校通行码,向安保人员出示即可,预约进校的车辆会自动抬杆。若需登录,用户名为家长的手机号,密码为学生的学号后八位。

4.为了保证校园内的教学科研秩序,暂定每位同学每个月只能预约2次家长入校,且每位学生累计预约不超过6位不同的人员;

5.确因各种原因无法实现预约或不能扫码进校的学生家长,学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卡到学校门口接,并登记。仅限学生直系亲属。

6.学生家长进校预约,实行日人数限额。工作日限定进校1000人、车辆600辆,非工作日限定进校3000人、车辆1800辆。满额后停止该日预约服务。



疫情防控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

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