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新版综合信息门户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

关于我校新版综合信息门户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

我校当前运行的综合信息门户(以下简称“旧版门户”)于2016年上线,在我校的日常管理、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等工作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全面的综合信息服务。

依据我校新生态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为适应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新形态,更好满足全体师生的使用需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规划设计了新版综合信息门户(以下简称“新版门户”)。

新版门户采用了全新平台架构和扁平化设计,提供首页、服务中心、资讯中心、事务中心、日程中心、个人中心六大功能板块。新版门户(https://info.s.zzu.edu.cn)将于6月2日正式上线运行,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新版门户上线后,旧版门户将并行运行一段时期,新闻和各类通知公告等信息将同步更新,方便师生查询。过渡期结束后,旧版门户将择机下线。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致电67783086,或发送邮件至nic@zzu.edu.cn。我们将认真听取您的建议,及时解决您反馈的问题。

附件:新版综合信息门户操作手册.docx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

2023年5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