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大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平台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处

关于郑州大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平台上线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方便广大教职工高效便捷办理自然科学科研相关业务,即日起,我校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平台系统(以下简称“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横向合同签订审批业务及横向合同经费入账办理业务已正式转移至“平台”中办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5月25日至6月25日,横向合同签订审批及横向合同经费入账业务实行线上、线下并行管理,提倡通过“平台”线上办理,也可按原流程线下办理。

(二)2023年6月25日以后,横向合同签订审批及横向合同经费入账业务全部纳入“平台”线上办理。

具体业务办理流程说明见附件《科研管理平台教师使用说明》。后续随系统升级,其他版块业务将陆续上线。

注:各院系科研秘书为“平台”中项目第一级审核人,请科研秘书务必及时关注《科研管理平台教师使用说明》内公众号并完成注册激活身份,以免因无法及时接到通知而影响院系项目审核进度。如果院系科研秘书有变动,请与科技处办公室联系。

老师们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问题,可将问题页面截图并附说明发送至技术支持邮箱:kjc@zzu.edu.cn。欢迎大家对新的“平台”多提宝贵意见。

科技处横向业务联系人:丁老师 67781017

科技处办公室联系人:许老师 67781696



科学技术处

2023年5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