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组织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线上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9:30

三、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收看渠道

(一)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 

(二)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

五、工作要求

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与影响力。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3年5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