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职称资格确认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关于办理职称资格确认手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职称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3年度职称工作实际,现办理职称资格确认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对象

入校之前已有职称,完成入职报到手续,但尚未办理职称资格确认的人员(在郑州大学博士后期间取得中级职称资格的除外)。

申报材料和要求

(一)现任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需提交电子版,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教师系列职称确认人员提交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三)电子版一寸彩色照片1份。

(四)《河南省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审核表》一式3份(见附件,单位意见栏由申报人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职称资格确认只确认现有职称。

(二)参加职称资格确认的人员不占本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次数。

四、申报材料接收时间安排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于2023年5月26日之前将职称资格确认申报材料交至人事处537房间,电子版发至kgk@zzu.edu.cn。

联系人:俞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81086

附件:河南省专业技术资格确认审核表



人事处

2023年5月2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