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关于开展我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普通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研究与建设,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117号),开展我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此次申报工作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推荐,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交的申报项目进行择优遴选,经校内公示一周后推荐。学校将推荐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4项。

2. 已承担第一期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不得再作为项目主持人参与揭榜申报。

3.请各单位做好对项目主持者、参与者的资格审查,做到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双把关”,确保参与者政治过硬、师德师风表现过硬。

4. 项目实行主持人负责制,项目主持人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鉴定、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

二、申报时间、流程与要求

1.请各单位于4月25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申报书电子版及申报汇总表发至邮箱liubo@zzu.edu.cn,纸质版材料3份送主校区中核七楼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2713房间,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单位盖章,纸质申报书的学校盖章待公示后统一办理。

2.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于5月5日前,完成学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的校内评审及公示,并将项目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后发送至教育厅工作信箱。

3.校内公示结束后,推荐申报项目应于5月10日前,在“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管理服务中心评审系统”(https://zhjx.ncwu.edu.cn)中完成线上项目填报和提交。

4.申报相关表格和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信息化办公室 刘老师 67781503;教务处 刘老师 67781718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第二期立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教务处

2023年4月11日

  • 附件【附件.pdf】已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