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挑战21天阅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关于举办2023年“挑战21天阅读计划”的通知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拟举办“挑战21天阅读计划”,旨在通过21天的连续阅读,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弘扬中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万卷共知 奋楫扬帆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2日——4月11日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8日——3月21日

2、扫描附件一的小程序码,加入打卡圈。

3、填写验证信息“姓名+院系+学号+联系方式”(操作步骤图文详情参考可“书香郑浓”微信公众号于3月18日发布的活动通知)。

4、在“小打卡”简介处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备注“姓名+学院+学号”加入微信群。

四、挑战方式

满足以下两项要求为挑战成功:

1、完成每日打卡

连续21天,通过“小打卡”微信小程序,在“郑州大学2023年挑战21天阅读打卡”圈子中,每天上传阅读照片,并发表100字以内的当日阅读感悟。阅读书目可参考荐读书单中“中原文化历史名人”相关书目,也可自行选择。

2、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结束提交一篇读后感,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000字,诗歌篇幅随个人情感抒发而定。读后感必须为原创内容,且未在任何刊物和网络等媒介上公开发表过(活动结束后,读后感以电子版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reading@zz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挑战21天+学院+姓名”)。

五、挑战成功奖励

1、基础奖励:

所有符合21天读书打卡两项要求的同学,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3、升级奖励:

结合读后感质量和活动表现积极性,评选30名优秀挑战者,另颁发荣誉证书。



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教务处

郑州大学学生处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3月1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