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期间组织机关及部分单位处级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信息来源:防控办

关于国庆期间组织机关及部分单位处级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校内各单位: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现就组织机关及部分单位处级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下沉地点

主校区、南校区、北校区、医学院校区门岗。

二、人员安排

机关及部分单位处级干部。

三、工作职责

(一)落实防控要求。重点督导、查验师生口罩佩戴、人脸识别、扫码测温等工作。

(二)有效服务师生。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协助处理师生出入校门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应急突发事件。

(三)加强联防联控。围绕各校区开展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下沉一线的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业务素质,科学落实防控措施。

(二)服从统一管理。下沉一线的干部要服从学校防控工作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积极服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三)科学开展工作。下沉一线的干部要增强科学防护意识,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科学有效开展工作。

(四)严守各项纪律。下沉一线的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五、督导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干部下沉一线工作过程、工作成效进行督导。



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