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已上线。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29日24:00

三、活动形式

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基本原则,采取线上比赛方式。活动入口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首页,点击“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填写联系方式,选择代表地方/系统为“省管高校”,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本次活动釆用移动端访问,如图所示:



四、答题规则

1.参赛选手点击“开始答题”进入答题模式,系统随机抽取30题,每题1分,限时15分钟作答,答错或超时未作答的不得分。

2.每人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只有首次答题计入个人成绩,其他答题作为练习,不计入个人成绩。

3.系统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进行排序,答题得分相同者按用时多少排序。

五、排名奖励

1.本次比赛按照“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每周答题情况进行排名,每周前100名为“周达人”。“周达人”不重复奖励,已获得“周达人”的选手成绩不参与后续每周答题情况的排名,计入累计答题情况。

2.活动结束时,根据累计答题情况产生100名“学习达人”。

3.活动奖品为“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定制的文创产品。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本次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和参赛,确保活动成效。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管理维护工作,做到党员全覆盖,营造全校师生员工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本次活动的组织引导,将通知传达到每位党员,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

3.各单位要通过活动积累经验,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奋力推动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中原大地起高峰。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9月1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