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迎新期间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做好2022年迎新期间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17日、18日为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现将相关宣传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积极运用橱窗、电子屏、展板、条幅,利用迎新标语、图画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郑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欢迎新生入校。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把好宣传“质量关”,确保相关宣传文字、图画内容和形式正确,规范用字、用词和用语。

二、请各单位将今年迎新工作的创新做法及亮点、特色和影像资料及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uan@zzu.edu.cn)。

三、迎新期间如有校外新闻媒体或自媒体就我校迎新工作进行采访,各单位须严守新闻纪律,先向党委宣传部报备,经批准后方可接受采访。

四、请各单位做好迎新期间舆情监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学校利益,如发现舆情须及时上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