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9月8日至22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防控办

关于9月8日至22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尤其是国内多地疫情持续高发,学校输入性疫情风险较高。9月8日起,我校学生将分批错峰返校,为尽量减少因人员流动而带来的疫情风险,根据上级及属地有关政策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9月8日至22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相关措施通告如下:

1.坚持“非必要不进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校内外流动。各单位要扛稳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管住人、管好门,结合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开展需要,统筹安排、合理确定本单位每日进校工作人员。

2.确需进校开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教职员工,每天授权“一进一出”,佩戴口罩、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家校往返闭环管理。

3.确需进校工作的主校区后勤保障人员,从北门专用通道进出校园,按照划定的专门区域停放车辆,具备校内住宿条件的不离校,落实人员分区分类闭环管理。

4.倡导教职员工绿色出行,工作日期间非必要不开车,非工作日禁止车辆出入校园。

5.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进校,严禁教职员工通过私家车带家属、学生家长等进入校园。

6.主校区打开东二门通道,确需进校的师生可由此通道进出校园,党员干部带头步行上下班。

7.校领导带头住校坚守,鼓励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住校。

8.师生非必要不出市,学校访客系统、学生请销假系统暂时关闭。

9.严控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举办。

10.校园封闭管理暂定两周,9月22日之后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政策,及时动态调整管控措施。




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