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2〕340号)精神,现就我校新入职教师选派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新入职专任教师(2022年1月1日以来新入职且完成学校新入职培训课程的专任教师)。

二、选派名额

2022年河南省共24个选派名额,我校配额为1名。各单位可择优推荐1名新入职教师。

三、有关要求

1.严格学员选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珍惜机会,加强遴选,切实派出师德优秀、责任心强,安教、适教、乐教的新入职教师;要结合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优选相关课程专业的新教师参训;对派出教师要严格要求,保证参训结果。

2.加强过程管理。各单位要为参训教师返岗后配备一名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副教授(含)以上职称的指导教师,优先配备中原名师和省教学名师。对其在教育教学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和过程性评价,时间为6个月;各单位要加大指导教师的检查督导力度,加强过程管理,切实发挥指导教师的示范、指导和评价作用;对指导教师要核定的相应工作量。

3.保障经费支持。国培所需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等由中央财政专项经费支持,学校承担一次往返交通费。

请各单位于6月30日17:00之前将参训教师名单(见附件)纸质版报人事处537房间,电子版发至dwjsgzb@zz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67739673

附件:2022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选派教师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6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