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关于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2〕122号)精神,现将我校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及奖项设置

1.参赛人员范围:高校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

2.比赛项目:微课、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3.奖项设置:省内大奖赛各项目参赛作品分别设一、二、三等奖。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制作要求:

参评作品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中《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2.报送要求:

请于7月10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及申报汇总表发至邮箱liubo@zzu.edu.cn。此次交流活动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系统,系统将于2022 年 5 月下旬开通。可通过河南省电化教育馆门户网站(http://www.hncet.cn)访问系统,也可以直接输入系统网址(http://hd.hner.cn)注册用户,需经报送单位审核批准后上传报送作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博

联系电话:67781503

联系地址:主校区中核教学区7楼2713

附件1.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附件2.申报汇总表

附件3.作品登记表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