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关于我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校政〔2013〕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职称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度在职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郑州大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条件》执行(见附件1)。

二、申报范围

我校已完成报到手续的在编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

三、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推荐通过的申报人员名单纸质版、电子版(PDF)各1份,本单位党务负责人和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各单位须有专人负责报送材料。

(二)各二级单位提交本单位《郑州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PDF)各1份,纸质版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申报人员提交《郑州大学师德师风证明》(见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PDF)各1份,本单位党务负责人签字盖章。

(四)申报人员提交《郑州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见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PDF)各1份,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五)申报人员提交本人博士学位证与毕业证,论文全文及检索,项目立项书,获奖证书,横向到账经费证明等证明材料纸质版、电子版(PDF)各1份,上报纸质材料材料时须提供原件,原件审验后退回。

青年教师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因疫情原因导致教育厅办理教师资格证手续滞后的青年教师,提交郑州大学新入职教师培训学时证明)。

电子版申报名单、表格和证明材料由申报单位统一整理后发送至kgk@zzu.edu.cn

(六)申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和青年专职科研人员,其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入校报到的时间。申报在职和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和青年专职科研人员,其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四、时间安排

人事处将于2022年5月30至31日在行政楼537房间接收纸质版申报材料。请各单位及时传达精神,按时上报。

联系人:俞天海张晓磊

联系电话:67781086

附件:

1.郑州大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条件(2021版)

2.郑州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

3.郑州大学师德师风证明

4.郑州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



人事处

2022年5月2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