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关于开展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豫人设函〔2022〕140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年各二级单位或个人撰写的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方面的调研报告、研究课题、理论文章、著作等。

二、申报要求

学校申报不超过10项。

符合规定要求的参评成果,由各二级单位推荐。调研科研成果应具有鲜明的科学性、创新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价值。每项成果作者不超过5人。同一名作者申报不超过2项。

、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安排

(一)参评调研科研成果的文字材料扫描件及其word电子版。

(二)调研成果参评需填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科研成果参评需填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

各单位在评审表的“单位审查推荐意见”一栏须签署推荐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单位推荐调研科研成果汇总排序表》(推荐单位无需排序)。

请各单位于5月26日17点前统一将参评调研科研成果的文字材料电子版、《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和《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电子版发送kgk@zz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人事处537房间。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四、注意事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调研科研成果评选的筛选、推荐工作,确保把优秀调研科研成果推荐上来,学校将组织专家初审,参评成果设置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7项。

学校将遴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参评成果推荐上报,并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评选结果进行相应表彰。

联系人:张晓磊 联系电话:67781086



人事处

2022年5月1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