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

郑州大学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综合情况,结合学校实际,经研判,现就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1.南校区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完善封控区管理具体措施;主校区、北校区、东校区继续实行静态管理至5月13日24时,学生就餐采取在楼长制管理下的“分楼宇、分餐厅、分时段”免费取餐方案,凭宿舍楼出入卡限时限人次外出取餐购物。

2.自5月14日零时起,主校区、北校区、东校区解除静态管理,校园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恢复堂食。师生校内不串门、不聚集,控制活动半径,减少非必要流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自5月16日起主校区、北校区、东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恢复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教职员工非必要不进校,确需进校工作的经相关专班审批,严格落实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4.盛和苑家属区和其他社区居住的教职员工,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从严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不出市、不跨校区流动、不前往市内管控区域。



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