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强化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

关于强化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的通知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需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期间对后勤保障人员的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主校区后勤保障人员上下班要统一从北门进出,入校走松园二期园区最北侧路段,经河园西路到达工作地点。骑行入校的电动车由聘任单位统一管理,有序停放,不得停放在河园西路。

二、学校倡导教职员工绿色出行,在主校区开展哈啰校园共享单车“1分钱”骑行活动。凡是参与活动的后勤保障人员均可实现每周只花“1分钱”,校内7天不限时间不限次数骑行单车,详见附件《关于郑州大学校园共享单车注册使用说明》。

三、供应饮食原材料、建筑材料、快递等大宗物品的车辆在校外消杀后方可入校。饮食原材料供应商、快递人员、采购人员、送货人员等进校人员必须隔一天做一次核酸,各管理单位须及时将其核酸结果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备案。

四、主校区供应各商业网点货品的车辆和采购、送货人员不予入校。主校区车辆和各类物资于上午9:00-10:30、下午3:00-4:00两个时间段在北门外进行集中消杀。各后勤实体须安排固定的校内配送人员,每天上午9:30、10:30和下午4:00三个时间点从北门接收转运物资,配送到校内各网点。

五、当天即可完成任务的施工或维修人员入校,各管理单位须提出书面申请,相关材料由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审核批准方可入校。在校内工作2天以上(含2天)的施工或维修人员入校,各管理单位须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后勤保障人员申请入校授权和解除授权申请”事项走审批流程,申请健康打卡账号,相关材料由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审核批准方可入校。各单位对施工人员负主体管理责任,务必做到封闭管理,要求施工人员每日健康打卡,按照学校要求随校内三保人员做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及时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备案。

六、后勤保障人员聘任单位要加强员工的教育管理,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无论是否有出入校园授权,均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学校要求到指定地点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距做核酸检测。严禁员工翻越校园围墙、使用假码、借码、截屏等违规手段出入校园,一经发现,停止其本人出入校园授权,并对其聘任单位进行通报。

七、后勤保障人员聘任单位要及时解决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要求员工务必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用具上岗和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防护。主校区员工如有特殊情况急需出校,个人可提出申请,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审批同意后临时授权出校。如遇主校区北门封闭,可凭扫码信息和授权批件出入北门。



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

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

2022年4月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