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的管理通知如下:

一、后勤保障人员在校工作期间必须正确佩戴口罩,穿着工装或佩戴有明显标识的工牌。

二、校园封闭期间,主校区后勤保障人员原则上实行住校保障。

1、从4月11日起,校内聘任有后勤保障人员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主校区实际情况,每周安排不超过30%的人员扫码出入校园,其余人员住校保障,住校保障人员统一解除出入校园授权。所有后勤保障人员无论是否有出入校园授权,均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2、扫码出入校园的后勤保障人员每天只授权出入校园一次(一进一出两次扫码,请到达北大门再扫码,切勿提前扫码),各聘任单位可每周调整一次进出人员名单,每周五上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审批后,由信息化办公室进行相应授权,实现后勤保障人员周一统一轮换。

3、校园封闭期间,住校的后勤保障人员如有特殊情况急需出校,个人可提前提出申请,由聘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审批后临时授权出校。

三、从4月11日起,主校区后勤保障人员上下班要统一从北门进出,走松园二期园区最北侧路段,经河园西路到达工作地点。学校提倡绿色出行,尽量不开汽车上下班,电动车、自行车统一停放到学校规划的位置。

四、学校所有后勤保障人员原则上不得离郑。确须离郑的,从4月11日起,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后勤保障人员外出行程上报”事项提交信息,经聘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专班审批后方可外出。

学校将不定期对校园封闭期间各单位落实后勤保障人员防控政策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对当事人和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备案。学校防控办将对处理情况在全校范围内予以通报,若各单位敷衍应付、落实不力,学校将严肃追责问责。

请校内聘任有后勤保障人员的单位将本单位主校区扫码出入校园名单和住校保障人员名单统计好,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于4月9日17:00前送至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办公室,地址:主校区柳园5号楼305房,并将电子版发至zqx2022@zzu.edu.cn。

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80061



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

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

2022年4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