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倡导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函》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为教师亮灯。

二、活动时间:2021年9月10日20:00-21:00。时长保证不少于1小时。

三、活动方式: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

四、亮灯主题词:

1.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2.老师,您好!

3.教师节快乐!

4.培根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5.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6.严谨治学争做“大先生”,为学为事为人做示范

7.各单位也可结合学院情况自行创意主题词,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弘扬当代教师精神。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将此项公益活动作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

2.各单位请于2021年9月11日上午10:00前将活动电子照片报送至邮箱:dwjsgzb@zzu.edu.cn。联系电话:67739673。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9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