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郑州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校工会

关于召开郑州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1〕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兹定于2021年9月9日召开郑州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9月9日(周四)下午15:00

二、地点: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第一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在校校领导

2.学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3.各单位党委书记或院长、工会主席、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三育人”教师代表各1名

4.“教龄满30年”教师代表、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四、要求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按座次表隔位就座。

2.请参会人员着装得体,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完毕。

3.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因公外出等特殊原因不得到场者,须向校“三育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假,并请单位安排其他人员参会。

4.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5.届时将进行网上直播(直播地址:http://zzu2021sec.zzu.edu.cn:2021),未到场师生可在线收看表彰大会实况。


郑州大学“三育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