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校级“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二批重点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校级“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二批重点项目的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增进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载体。自公布第一批“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项目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深入了解“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提出工作建议,打通工作“堵点”“淤点”,扎实推进各个重点项目有序稳步落实。截止目前,第一批公布的15项校级重点项目、276条各基层党组织办实事事项均已按照预定计划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果(附件1),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不少师生办实事的先进服务单位(团队)和党员服务标兵,既很好地发挥了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形成示范效应,又很好地营造出“体民情、察民意”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成果,更好地汇聚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强大动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征集、汇总、梳理出第二批办实事事项,其中校级层面14项、基层党组织层面186项,包括:新建幼儿园、教职工食堂,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等。这些事项与师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基础性、普惠性,真正做到了将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满足师生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布学校层面《郑州大学第二批“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附件2),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