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校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关于郑州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校长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附属中学校长1名。附属中学是指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简称郑州大学附属中学。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郑州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二、相关待遇

(一)编制管理

为郑州大学正式在编职工,纳入郑州大学事业编制管理。

(二)薪酬待遇

享受具有竞争性的年薪制待遇,一事一议,享受郑州大学在编职工五险一金等待遇,同时享受“智汇郑州”人才补贴。

(三)住房优惠

聘用期间,由郑州大学提供人才公寓房。

(四)其它福利

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和幼儿园就学的,按照高层次引进人才子女入学政策,统筹安排入学。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2.立德树人,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品德高尚、公正廉洁、作风民主、团结合作,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3.年龄56周岁以下(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须具有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硕士及以上学历须具有副高级教师任职资格,担任过市(县)级以上中学校长职务一年及以上,有丰富管理经验和较高教学水平,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获得过省级以上优秀校长荣誉称号或同等荣誉称号;省级示范中学校长;

4.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年龄要求可酌情放宽: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人选;获得国家级教育类荣誉称号;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或教学能手;省级及以上拔尖人才;省级及以上名校长;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8月8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rczp@zzu.edu.cn。邮件主题请按下列规定注明:“姓名+工作单位+郑州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二)资格审查与面试

郑州大学人事处将对报名人员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与体检

面试结束后由郑州大学人事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在郑州大学人事处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过程始终,应聘人员如有弄虚作假、隐瞒、漏报、作弊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咨询电话:0371-67781085(郑州大学人事处)

监督电话:0371-67781266(郑州大学纪委)

          0371-69690394(省人社厅事业处)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