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校医院

关于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国家卫生部健康委员会教育部通告》(国卫通〔2019〕2号)以及《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健康体检工作将于2021年4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进行,请各院系负责老师及时通知学生按照指定时间参加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日期和地点

(一)主校区

时间:4月18日--4月25日。

地点: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体育馆北门进出)。

(二)南校区

时间:4月26日、27日和28日

地点:南校区校医院

(三)北校区

时间:4月29日和30日

地点:北校区校医院

各院系体检日程安排和具体体检时间见附表1。

二、体检对象

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上本校研究生的除外)。

三、体检项目

形态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脉搏、内科、外科、视力、胸部DR、肝功能(需采血)。特殊异常情况需增加做心电图、彩超、尿常规等进一步检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指定负责老师协调本年度毕业生健康体检工作。各院系以年级或专业为单位指定学生干部统一收齐体检费后(体检费每人30元),携带体检表领取名单在本学院体检日之前在指定时间段内到主校区校医院(301房间)办理缴费手续(可微信或支付宝缴费),然后凭缴费手续领取体检表、化验单(各院系体检表领取时间和地点安排见附表2)。

(二)领表后请核对本人体检表,并在化验单上用黑色水性笔提前填写相关信息,持体检表和化验单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

(三)本次体检因需采血检查肝功能,请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吃过多油腻食物,无需空腹。如有晕针晕血史的学生,请在采血前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以便做好防护措施。

(四)体检需做胸部DR检查,如有怀孕或备孕的同学,检查前告知工作人员。

(五)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回指定地点,以便整理后存入个人档案。

(六)体检全程请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保持间距。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校医院:乔老师,67781160。



郑州大学医院

2021年4月12日

分享